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隨便亂翻梗圖梗漫翻譯22


相信我 配上音樂 就知道我現在的心情了


為什麼要這樣做wwww



人們需要的是實際的東西 而不是虛榮

我比較期待下一秒

玩法比較多(?

其實我根本不會去檢查左右 因為我帶頭套式的


看了蛋疼

太屌了

婊子拜託www

對我這種家裡蹲是完全沒用的233333333

令人遐想

中肯死了 

很會一心二用齁?

潮流永遠不是給正常人理解的

超級冷知識

非一般神人

男人不解釋

剪剪貼貼別說啦

Madafakkin 世界上最棒的名字XDDDDDDDDDDDDDD



(吹口哨)



如果有這主題我一定用

看清楚了嗎

怪不得這麼多事故(誤

你的__哪有那麼長?

XD

豆豆臉

可憐

這要用多少樂高啊?

天使沒穿洨褲褲(重點誤

不愧是想去哪就去哪

有創意

噢 小可憐 你不說我還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