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隨便亂翻梗圖梗漫翻譯 21

呵呵呵....


我根本看不清有幾個人= =

什麼單車都能偷的神人

絕對不會被偷的單車


屁!

adventure time 顆顆顆

我絕對不會跟你講今天我有意鋪排

可憐的維基(至香港的盆友:搞不好有雙關語喔

XDD

考試前的學生們

考試後的學生們


我才不會說美國人都是胖子咧www



講話最好對得起自己良心噢

這張圖不是用文字可以表達的 從她的眼神中 我明白了一切

大濕就是大濕啊...

沒什麼特別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選擇這張圖

等等...哪裡怪怪的?


殘酷的現實啊

這個簡稱——前戲

鼻要啦

最好是會看完這種東西還繼續

從專業的角度來講 會不會太小了? 還是說他爸是納米屌...?

@@

哀...這種事情也只有可能發生在中國啊

踏馬德數學

考卷只有一張 但是要做一輩子

可以可以可以

向消防員致敬

...............

到底是哪個混蛋拍照的?

這就是我現在在做的事情= =

從專業的角度來講...全都是錯的

中肯

國家地理頻道 動物自拍宣傳照
(話說中國版是在嘲諷嗎?

香蕉和目前已知最大恆星的比較(誒 為什麼是香蕉

熱心網友改圖

WTF


這....XD

wwww

我現在不想出去玩了 一點都不想

我到底看了三洨?
(其實這個動作我做得到耶....我剛剛還在試 不過小指頭會抽筋......

....有點少啊....

說實話 不意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