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隨便亂翻梗圖梗漫翻譯26

這個禮拜我又開始放浮水印了
因為實在太多人盜圖了
另外我現在是翻譯蜘蛛網的駐站譯者了(?
不解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

讀化學必修www(我有修

這根本是在說我啊

三校....?

有養貓的人一定知道

這是我看過最棒的蘋果手機貼


誰還會專門去試喔XDD


沒錢去海灘這樣是過乾癮的好辦法ww

愛麗絲夢遊仙境真·結局


阿...我開始懶惰了

XDD

你他媽再逗我是不是?


別說啦很少有人不是這樣

wwwww 歪國人太喜歡惡搞權力遊戲了

我感覺這是我碰過最難的問題(嚇


天啊...

嘿嘿哥每天放假(幹



幼女無罪!!!!!!!

以下Gif

太神辣 但是這樣打手槍不會痛嗎....


一直以來我都被這張圖騙了
實際上是這樣的


我會嚇死...
逆轉裁判 閃亮登場(?!


IE有三寶 死機 延遲 必須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