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隨便亂翻梗圖梗漫翻譯24

這個禮拜 超級懶散.....
以後把GIF放一堆再把正常圖放一堆會不會比較好呢
你告訴我原因 我就去睡覺(到床上拿出手機


結了婚就該全部上繳嘛www

火災! 火災! 快去拿滅火器

"看著我的臉好嗎" "那是臉啊www"

最好是OGC第三十天能有2個小時

湯姆 克魯斯?! 你認真?!

中華地區就是沒這種東西啊...
別說台灣 香港都沒有
在內地倒是看過付費的

♪你的生命 我的培根♪

有種毛毛的感覺?

他媽的是月經到了喔?

考砸了? 管他的

這是西瓜ww

好口愛的喵喵

大丈夫 萌大奶

早就知道了w

真男人

XD 神婊世界杯

老兄 有事嗎

香港某計程車司機^^

你倒告訴我不約會怎麼結婚啊

孤單寂寞覺得冷

這是去年在美國德州發生的w 好猛好猛

嗯....一輩子不敢吃

蠻可愛的

我讀書少你騙我對不對?

想要客服?! 沒門



以下GIF區
你不如一槍打死我啦

這就是PS好玩的地方 再講一次嘛 要PS可以找我^^

童年崩壞


一張圖 說明我的童年

才沒有兒童不宜 你還是去面壁辣

這才是獅子王真正的結局——老臣子奪位的傳奇故事
日常

蝙蝠俠?!

用這個做載入畫面肯定超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